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中国娱乐报道>新闻报道 




摆脱“枪械事件”阴影 “吹牛老爹”又开说

http://ent.sina.com.cn 2000/03/24  中国娱乐报道

  美国著名说唱歌手“吹牛老爹”日前终于摆脱了困绕他的“枪械事件”阴影,前 往欧洲进行巡回演出--其实,“吹牛老爹”的欧洲之行早在1998年就被排上了日程,但超负荷的体力支出以及接踵而来 的麻烦迫使这个计划迟迟不能实施。

  此次“吹牛老爹”的首场演出安排在爱尔兰的都柏林举行,欣喜若狂的歌迷们早早就把演出场地围了个水泄不通。歌 迷的热情使得“吹牛老爹”这一段时间以来的郁闷一扫而空,他倾情的演出也使前来助威的1万多名歌迷领略到了说唱乐的魅 力。

  首场演出的成功使这个有“坏孩子”之称的歌手十分激动。接下来,他将前往法国、意大利、德国等地‘开说’,整 个欧洲行程将延续到4月8号。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中国娱乐报道>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