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扬子晚报>新闻报道 




英达拍新剧 宋丹丹离去是损失

http://ent.sina.com.cn 2000/03/26  扬子晚报

  英达正在拍摄的《一手托两家》。有没有可能再与宋丹丹合作?英达不讳言,她的离去 使自己失去了一个重要的合作伙伴,而夫妻分手后再在演艺上合作是很难的。至于宋丹丹最近对媒介曝光婚姻,英达说我听说 后心里好受了一些。过去很多人认为我俩分手是因为我另有新欢,把她抛弃了,弄得我百口莫辩。我要说不是这样,人家不信 ,并且会说“你当了陈世美还不承认”。而作为一个男人,说“她抛弃了我”,也很丢人,让人笑话。所以很长时间我都保持 沉默。我都这个岁数、这个形象了,还让人家炒影星歌星似地写花边新闻也不合时宜。宋丹丹对媒介说是她提出离婚的,甚至 还感到后悔,这番话使我的虚荣心好受了一些。

  英达说,在喜剧方面,我曾在宋丹丹身上付出了很多心血,在我的演员基本队伍里,她走了是个损失。好在有蔡明, 她是个很不错的喜剧演员,有很多潜在的闪光的东西可以挖掘可以发挥。此次选择赵妮、虞梦担纲女主角,对她们也很有信心 。

  黎晓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扬子晚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