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南方都市报>新闻报道 




布鲁斯与毕彼特齐吃醋

http://ent.sina.com.cn 2000/03/27  南方都市报

  近日黛咪-摩尔带著三个女儿半裸出镜,把分居中的老公布鲁斯威利气得大发雷霆;珍妮佛-安妮丝顿拍了浑身湿透 、胸部若隐若现的照片,男友毕彼特妒火中烧。

  当年黛咪-摩尔挺着大肚子全裸登上《名利场》杂志的封面,轰动国际,如今她不但自己脱,还拉着3个女儿一起半 裸出镜,《名利场》称这群明星母女为“大自然的力量”。不过当黛咪-摩尔分居中的老公布鲁斯威利看到了却大发雷霆,他 认为黛咪-摩尔自己爱裸露,是她自家的事,但不该把女儿的衣服也剥掉,布鲁斯非常不谅解黛咪,此举很可能影响到延宕多 时、悬而未决的布鲁斯和黛咪争女儿抚养权的离婚谈判条件。向来形象端庄的珍妮佛,竟然破天荒在《名利场》杂志上开放起 来,她穿著薄纱裙,在瀑布下浑身湿透,整个胸部曲线浮现,比全裸更诱惑,名为“上帝创造的胴体”,珍妮佛非常满意,认 为拍出了潜藏在体内、未被发觉过的力量,但她男友毕彼特看了却打翻醋。虽然毕彼特去年为《斗阵俱乐部》宣传造势,拍过 露臀与穿裙子的大胆照片,不过一旦原本只属于自己看的女朋友一下子被展露在大众面前,毕彼特心中当然不是滋味。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南方都市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