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成都商报>新闻报道 




万梓良要结婚 恬妞恭喜前夫有人照顾

http://ent.sina.com.cn 2000/03/27  成都商报

  万梓良和恬妞离婚后,感情生活可谓各有各精彩。万子(万梓良之昵称)与空姐将于明年结婚的消息传出后,恬妞连 忙喜滋滋地恭喜对方:“恭喜他!有人照顾他真好。”

  恬妞最近从温哥华返港处理私务,从报章中得悉了万子再婚的消息。恬妞说如果万子肯请她去喝喜酒,她会很乐意到 贺。之前有消息指恬妞邂逅了一名加拿大富商,但恬妞对此予以否认:“这些都是假的啦!当时我在拍戏,制作人说我没有新 闻,就帮我发了个假消息出去。”记者问她到底有没有男朋友?恬妞透露对方是圈外人,但目前大家还未发展到拍拖阶段,她 说:“我还要再观察一段时间,但我觉得机会蛮大的。总之我不会想太多,一切顺其自然吧。”(泰风)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成都商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