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南方都市报>新闻报道 




金城武中山美穗完成高潮戏

http://ent.sina.com.cn 2000/03/27  南方都市报

  金城武、中山美穗的《二千年之恋》昨晚播映大结局,此剧在香港的收视不错,可谓顺风顺水,但拍摄结局时,天气 非常恶劣,在寒风冷雨下完成。

  在拍摄《二千年之恋》最后一幕戏时,可谓非常辛苦,高潮戏共分两部分,第一部分是在船上拍摄的,讲述美穗被金 城武枪伤倒地,阿武跑去看美穗,心情悲痛。

  拍摄时下着毛毛细雨,而且间中更有少许雪花飘落,加上船驶至海中心,寒风吹来,那种刺骨的感受并不是一般人抵 受得了的,而且金城武和美穗为了连戏,不能穿太多衫,那种滋味令二人不好受。

  不过阿武和美穗非常专业,拍摄进行得十分顺利,完成后工作人员送上鲜花给他们,场面十分感人。(林永耀)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南方都市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