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陈慧琳承认旧男友求复合

http://ent.sina.com.cn 2000/03/27  广州日报大洋网

  事业得意的陈慧琳,自去年与初恋男友Alex分手后,一直未有新恋情出现。不过最近却有传Kelly (陈之洋名)与男友复合,对方为讨女友欢心,更大献殷勤,不惜日日送花表爱意。纵使Kelly一直自认想拍拖,但她对 复合一事却说:“等我考虑先!”

  专程飞到天津出席《东方之珠耀津城》的陈慧琳,在庆功宴上被问到与旧男友Alex是否复合时,即难掩喜悦之情 ,甜丝丝地说:“当然不是啦,他(指Alex)的而且确是同女友分手,但不一定代表会同我复合!等我考虑先啦!(他是 否追你?)少少啦!(有送花或经常通电话?)当然有,不过我们分开这年半间,我的工作都未停过,虽然对他是还有感觉, 不过我会想清楚先决定,不想再因为没时间见面而分开,不想再Hurt一次,我真是好怕!”

  自认寂寞难耐

  提到有谓处女座的女孩,今年会与男友复合的说法,Kelly即说:“不会那么快,给时间我考虑先啦!(有同A lex约会?)我都好想去街,但真是太忙了,连约会的时间都没,有时真是觉得好寂寞!(他有给时间你考虑?)都有,不 过要讲缘分!”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