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扬子晚报>新闻报道 




与电台人员发生纠纷 张丽玲临阵退场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3月27日16:20  扬子晚报

  本报讯:据北京晚报报道:,让观众鼻涕一把泪一把感动了一番的纪录片《我的 留学生活》,因400多位留学生加入而深入人心,也火爆了其始作俑者张丽玲。可这位“成功的女人”23日下午在北京人 民广播电台却出了一件令人啼笑皆非的事。

  据电台目击者介绍,22日,张丽玲的合作伙伴张笑方托人找到FM87.6《演艺圈》主持人介绍她的签名售书活 动,并约好23日下午4时准时来台录音。4时15分,张丽玲与其妹妹从赛特中心来到电台。在电台门口迎接她们的主持人 李某请她们拿证件办理进门卡。张妹说:“我们到这儿从未办过卡。”经解释后办卡入楼。

  到录音室后,不知何故,张妹突然对主持人说:“嗨!我们不录了,我们走了!”

  “为什么?”“她不舒服,病了,不能录了!”主持人说:“那今天的节目怎么办,不能出空白呀!”“那是你的事 ,我说不录了就是不录了。你生过病吗?再说,就冲你这态度也不能录!”

  24日晨,张笑方来电话解释说这里面有些误会:张氏姐妹顶着大风在电台门口给台里打了五六个电话仍没人来接, 直至4时20分,才派人下楼来接人,致使张心里很不舒服,之后双方言辞缺乏理解。张丽玲觉得心里很难受,恐怕录节目效 果也不会好,便提出不录了。

  由于张丽玲的节目未做,电台采取及时补救措施才未导致开空白。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专题 相关专题:“留学生活”真假之争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扬子晚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