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图文:张柏芝轻夺陈奕迅“初夜”

http://ent.sina.com.cn 2000/03/28  广州日报大洋网

  张柏芝和陈奕迅在新戏《十二夜》中有床上戏,她笑言:“ Eason的第一次给了我...

  张柏芝、Eason(陈奕迅)同卢巧音昨天出席商台广播剧《十二个实验夜》记者会。张柏芝提到同Ea son在新戏《十二夜》中有床上戏,她笑着说:“ Eason的第一次给了我。其实他好乖仔,同他合作好放心。”

  至于有幸同柏芝拍床上戏的 Eason居然话拍这场戏没有感觉,Eason说:“我都想有感觉,因为这样拍出 来才够真实!”

  “胡须勇”探女儿班

  另外有人见到柏芝老爸“胡须勇”昨天亲自去广播道探柏芝,柏芝笑言:“他的样子也太容易认了。”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