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陈慧琳只会被浪漫感动

http://ent.sina.com.cn 2000/03/29  广州日报大洋网

  近日陈慧琳和旧男友Alex旧情复炽的传言甚嚣尘上。传闻说Alex好马爱吃回头草,与新欢缘尽后,希望能和 Kelly再续前缘,而Kelly虽未表态,但已一幅欲拒还迎的样子。今日出席商台《拉阔音乐会》记者招待会的Kel ly就说所有传闻都只是报纸“煲水”。

  Kelly表示刚分手时的确好不习惯,但是经过一段时间后,自己已适应了单身生活,而且单身生活更能令她集中 精神工作,现时身为单身贵族不知多happy,同时,她亦觉得现时自己工作比从前更忙,如果在现时复合会对Alex不 公平,所以暂时不会拍拖。Kelly又表示,自己心里一直希望有个男人能为她做某件浪漫的事,如果某男人做到,她很可 能会非君不嫁。而到现在都没人(包括Alex)知那件是什么事,看来Alex如想再夺得美人归就要玩下猜谜游戏了。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