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新闻报道 




钟丽缇婚姻亮红灯

http://ent.sina.com.cn 2000/03/29 

  盛传钟丽缇已与丈夫离婚,更有一次在美容院称丈夫的母亲为前夫的妈妈,锺丽缇昨日出席玛花纤体广告招待会上承 认曾到过美容院,但没有这样说过,至於与丈夫的关系,她说是好朋友,言下之意,其婚姻状况已亮起红灯。

  既此,钟丽缇何时正式交代?她说:“今日是广告活动,不是适当时候,迟些啦!”问及是否因广告合约规定保持家 庭形象,故不能说离婚事?她点头称是。但她身边经理人立时纠正说:“她不过是出任代言人,彼此只存在商业关系,与个人 私生活是两回事。”她亦强调这是她的私事,没有公开必要。是否其女儿抚养权归她所有?她说:“我生她的,当然跟我!”

  锺丽缇在广告会上,亦有被司仪车淑梅问及是否受 GLENN(其夫)困局影响?她轻松说没有,更言彼此是朋友 ,两年多之前已是如此,且会永远保持著这种关系。她在席上一直笑容满面,相信她已走出婚姻困局。她还开心大谈保持身材 之道。对於有说她这次身价为三百万,她说总之是七位数字,後经传媒再度追问,她便说:“三百万两年。”她称如果广告在 香港以外如新加坡、大马播映,她另有酬金。同时合约亦规定她的体重不能超过一百二十五磅,如今的她是一百一十二磅,她 深信不会“越位”,如之前产後的磅数。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