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中国娱乐报道>新闻报道 




三宝变三栖 写曲唱歌又演戏

http://ent.sina.com.cn 2000/03/30  中国娱乐报道

  自从做上了音乐人这一行,三宝的成绩就一直不错,这两年又因为给张艺谋、冯小刚的电 影配乐,让他人气渐旺起来。也许是受这两个导演的影响,最近三宝开始进军演艺界了。

  说起当年,三宝颇有感想:“因为从小就喜欢,比较感兴趣,其实这几年我就在一直找机会,跟一个组,但那时候跟 别人讲,要不然去给你们做副场记,或打杂。”

  如今看来,三宝是不用再去打杂了,因为已经有导演来找他演主角了。在这部名叫《做男人太累》中,三宝演一个随 经济大潮下海经商的音乐人。

  正因为这个角色和他的现实身份相差甚远,三宝才觉得演起来很有挑战性。因为没有演过戏,所以三宝说他演起来没 有压力。至于该剧的主题曲,不用说也是由三宝操刀制作。又作曲又演戏,三宝觉得还不过瘾,索性把唱主题曲这活也揽下来 了。

  从幕后走到台前,不知身为男人的三宝是不是也和他扮演的角色一样,感到太累。如今这部电视剧正在进行后期制作 ,但愿播映时,观众看了三宝的表演后不会感到太累。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中国娱乐报道>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