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大公报>新闻报道 




李嘉欣将赴日本拍片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3月30日10:43  大公报

  李嘉欣前晚打扮得很靓出席《月亮的秘密》首映礼,嘉欣的姐姐及妈妈也有捧埸。其他出席艺人尚有陈雅伦、张柏芝 、方中信、何润东及吴大维等,场面十分热闹。

  李嘉欣在戏中演一名孕妇,她坦言在拍摄之前,要先做资料搜集,还问过妈妈的意见。

  不过,她谓当装上假肚後,腰便自然伸直,所以,演得也颇为神似。问她有没有冲动做妈妈?她说:“没有,因为我 觉得自己未成熟。

  ”在戏中,李嘉欣更爱上两个男人,现实生活中,她又可曾试过同时爱两个男人呢?她说:“未试过,我用情好专一 ,不过试过拍拖时,有其他人追求。”

  稍後,李嘉欣会赴日本数个月,除了拍广告之外,还会在当地为新片宣传,因为在二千年她有三部电影在日本上映。 就是因为这样,她才推了成龙的《特务迷城》及徐克的《蜀山》续集,所以损失也颇大。

  李嘉欣又即将拍摄日本导演三崇缚史的新片《飘流街》,与尹子维及吉川晃司合作。

  另外,对於近日的娱乐新闻,如黎明、谢霆锋及王菲传出三角恋,李嘉欣表示也有看过,不过她现在看娱乐新闻,通 常只是看标题,更抱著九成假一成真的心态去看,有时看到自己的新闻,也会觉得不是自己,何况别人的新闻呢?






相关专题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大公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