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关之琳娇艳动人赴台拍广告

http://ent.sina.com.cn 2000/03/30  广州日报大洋网

  关之琳拍摄的SKII广告成效惊人,去年代言的产品在大陆及香港甚受欢迎,北京城与上海滩消费者更为 关之琳疯狂,因此P&G公司特别邀请关之琳到台湾拍摄新一辑化妆品广告,四月港台两地同步播出。

  巨额酬劳易赚

  关之琳拍这辑广告看起来都几舒服,导演营造最静谧舒适的春天气息,之之只须坐在沙发上,暖阳照拂、悠闲的喝下 午茶,便赚到巨额酬劳,真令人羡慕。

  今次关之琳赴台拍广告,父亲关海山亲自陪伴,还邀得美指大师梅大林任造型指导。关之琳还自备了最新的名牌春装 、凉鞋,尤为大手笔。而据梅大林观察,港台两地舍得如此大手笔自掏腰包采购的艺人就属关之琳、林青霞、刘嘉玲。

  品尝台湾小吃

  而最令之之开心的是在工作期间品尝到鸦片粉圆、凉、豆花、豆浆、饭团等台湾小吃,她笑说:“这都是我小时候最 喜爱的美食,每次吃都觉得是最大的享受,胜过鲍参翅肚呢。”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