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陈宝莲走俏前途光明

http://ent.sina.com.cn 2000/03/30  广州日报大洋网

  谁说娱乐圈世态炎凉,人情薄如纸!自从陈宝莲被传与干爹黄任中闹翻后,负面新闻不绝于耳,近期更屡次做出被形 容为疯癫的行为,令许多人避之则吉,火烧屋企后,就连酒店也不肯收留,境况凄凉。

  虽然如此,但一批圈中人亦未离弃Pauline(陈之洋名),而且还想尽办法希望帮她一把,而最近更有多位导 演以行动支持,纷纷找她拍戏,除令Pauline有收入外,更可寄情工作,觅得精神支柱。

  该几位热心导演包括黄百鸣、陈志舜以及黄秋生、黄光亮等;其中黄百鸣更透露近期已与陈宝莲会面,他谓:“我最 近同Pauline饮过茶,觉得她好正常,而且状态亦都回复得不错,所以我将会开拍一部新片,都会尝试去找她担演一角 ,虽然一切都未能落实,但系希望Pauline好好考虑一下!”

  度身订造

  而黄秋生、黄光亮昨日在西贡拍摄《顺其自然》时,亦透露会找陈宝莲演出秋生第三次执导的电影,秋生谓:“我新 一部戏来历面个女主角是一个发生了好多不开心的事,但又藏在心里的女仔,这个角色我觉得好似Pauline,所以好想 让她去做,就算让第二个做,都只是演到个皮,演不到骨;我心目中Pauline给我感觉绝对不是神经;总之,我会尽我 所能,希望游说到她相信我,放心拍戏,将以前的抑压释放出来。”

  而另一导演陈志舜则表示:“我同Pauline认识了十年,见到她的负面新闻,真是觉得好可惜,Paulin e本身条件相当不错,其实还有好多可以发展;我开拍一部新戏,都好想预她份,希望藉着拍戏,令到Pauline可以重 新振作啦!”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