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新浪娱乐>新闻报道 




图文:任达华妇唱夫随 邱淑贞夫唱妇随

http://ent.sina.com.cn 2000/04/04  新浪娱乐

  前不久,在香港品牌推广周的活动中,任达华陪老婆琪琪出现在开幕式的见面会上。任达华、琪琪,还有九九年香港 小姐原子惠担任这次活动的嘉宾。见面会上任达华牛仔裤配亮红色甲克出现在众人面前,显得分外抢眼。在接受记者采访时, 他说自己主要是陪老婆,因为琪琪是模特儿,展示过很多香港品牌的服装,自己也愿为香港的品牌贡献一点力量。在谈到内地 的服装时,任达华说“内地穿衣还不够大胆。”

  在品牌推广周的最后一天,在嘉里中心的服装展示会上,笔者意外见到了陪老公出来的香港影星邱淑贞(遗憾的是没 带相机),邱淑贞自从嫁给沈嘉伟之后,便很少出现在媒体面前。有活动都非常低调,所以这次展示会,没人知道她也会出席 。邱淑贞的老公是B+AB服装的老板,她说:“我常陪老公世界各地跑,帮老公宣传他的服装品牌。”对于演艺事业,邱淑 贞说自己拍了五十多部电影,现在可以休息一下,而且公公婆婆也希望自己淡出演艺圈。当然如果有很好的本子,公婆又允许 的话她会考虑的,邱淑贞现在同林青霞一样,全身上下穿的都是老公公司的服装。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新浪娱乐>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