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大公报>新闻报道 




李嘉欣:欣赏大男人甘做小女人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4月04日10:24  大公报

  李嘉欣又是另一位可“征服”日本艺能界的香港女星。继王菲、陈慧琳在当地备受注意 之後,其实嘉欣在日本之发展也绝不弱,去年她与真田广之拍过一出日资电影之後,今年再接一部,而且还接拍当地之广告, 所以日本靓女艺人虽多,不过香港女艺人仍可占一席位。

  嘉欣近日又刚自日本回来,相信除了陈慧琳之外,她都算是非常频密港、日两边飞的艺人了。

  “这次去日本是为该部日资电影试造型,还去过冲绳岛,幸好去北海道,所以当地火山爆发对我未受影响。”嘉欣八 日就会到东京,逗留数星期拍摄电影及广告。

  “片中的日语是你亲自说?”

  “是呀,不要担心,我的日语蛮不错,日常应对全部可应付,而最拿手的就是谈情说爱的说话。因为所拍的都是爱情 戏,故练得最熟。

  ”嘉欣笑说。

  “有否在日本将这些学来的情话对日本男人说过?而不是拍戏中所用?”笔者问她。

  嘉欣笑著说:“也有的,不过只是一些‘逗’人开心的说话。”

  原来嘉欣非常欣赏男人拥有“大男人主义”

  ,不过,她有自己一套看法。

  她认为:“『大男人』都可以很可爱,我也甘做一个『小女人』,如果对方锺意要我斟茶递水都得,况且『大男人』 是应该肩负照顾女人的责任,又话得事才令人欣赏。这种大男人就是我所钟情的。”






相关专题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大公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