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大公报>新闻报道 




钟镇涛不愿女儿拍广告

http://ent.sina.com.cn 2000/04/04  大公报

  章小蕙的时装店将会卖童装,想找女儿做模特儿。作为女儿父亲的钟镇涛,他的意愿当然是不 想女儿曝光太多。他有感以前女儿婴儿时代情况不同,现在女儿日渐长大,不想因此影响其成长。像前晚《护苗基金星辉夜》 就很有意义,大会也想他带同一对子女亮相,但他也婉拒,莫说是打正招牌的广告了!

  不过,他会就此事与前妻章小蕙直接讲,看实际情况如何!

  提到之前他与“温拿”拍的电话广告也有与儿子亮相,他说,当时“温拿”大伙儿参与,连“阿伦”八十多岁的父亲 也拍,他是不能“托手”的,而且该广告也很正面。他又认为女仔是较为矜贵,正如“护苗”信息是要获得保护的。他表示 ,加上女儿近期身体不好,不要看她肥嘟嘟,实质是“豆腐”常生病。他不讳言,过往也有广告商找一对子女拍,但他不想他 们曝光而推却。他又有感之前很多风风雨雨已经过去,所以希望家人能低调生活。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大公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