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大公报>新闻报道 




罗文赞张国荣勇敢

http://ent.sina.com.cn 2000/04/04  大公报

  罗文昨日出席“元朗剧院”揭幕音乐会之“皇者之约音乐会”记者招待会,他今次是与香港中乐团 合作,音乐会分两部分,罗文是下半部分之表演嘉宾,会唱十多首名曲,较特别的是以中学伴奏《激光中》由他演唱。

  罗文表示,他会演出五月十三及十四日两场,不过明日正式发售门券,但他担心不够门券,因为该场地只可容一千人 左右,故两场人数相信好快爆满。

  罗文又指自己又如“嘉宾王”,因为五、六月会继续任甄妮的演唱会嘉宾,又要到星、马演出《黄音乐会》,到七月 又为“肥肥”演唱会做表演嘉宾,不过个个都是老友,故无所谓。

  对於张国荣破禁为“第一届十大杰出同志报道奖》担任评判,问及罗文有何感觉?

  罗文表示所谓,只要主题正确是可接受,他们也是人,他还说很佩服“哥哥”,从演唱会开始就如此勇敢。

  至於日前有个 RAVE PARTY,他与刘嘉玲、何超琼等人都有出席参与,他认为一班人投入去跳舞可以减压 ,却不知道原来舞场之外有人因争执而厮杀,他认为娱乐场所人多聚集一定有问题,最紧要本身没惹事生非,而且他一向给人 印象健康,别人见他来玩只会高兴,而不会觉得场所复杂,而二十二日再有另一“派对”,他一样会照去玩。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大公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