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成都商报>新闻报道 




与宋可低调订婚 邓建国很受“委屈”

http://ent.sina.com.cn 2000/04/05  成都商报

  广东巨星老板邓建国本是性格外向、行事较爱张扬的人,但4月1日他与旗下签约女演员宋可的订婚仪式,却一反常 态简单而低调,不禁让人疑窦顿生。昨日,身在江西老家扫墓的邓建国谈到订婚仪式时,表示为此事他“受了很多委屈、误解 ”,说着说着,电话那端的他竟有些哽咽起来。

  宋可父母不同意婚事

  邓建国首先纠正了宋可是“中法混血儿”的说法,他说宋可父母都是鞍钢的干部,均不同意女儿嫁给年龄足以当其父 亲的邓建国,总觉得自己闺女是“傍大款”,且年纪轻轻就嫁人,对日后事业发展不利。虑及宋可父母的感受,邓建国将订婚 进行得很低调。“张国立并不是专门道贺,他来广州是看《审死官》的剧本,顺便出席一下。”邓建国根本不想报道此事,后 来一位记者朋友聊天中了解到情况,便发表出来。邓建国说:“一些人认为我就爱炒作,其实有些事我是有苦衷的。”

  宋可拍亲热戏,我很吃醋

  低调订婚还有一个原因,邓建国认为自己必须维护宋可的形象,“这么年轻,有绯闻不好”。这话让人有些好笑,邓 建国竟然将自己的婚事称为绯闻。此外,目前宋可正在拍《风流才子纪晓岚》,导演孙树培认为订婚不应影响拍戏,故此比较 简单。邓建国说自己今后再不想就订婚一事有所回应了,“大家还要多谅解”。既然已成为未婚妻,邓建国对宋可的一些亲热 戏便不由自主大吃“干醋”,“在新戏中,宋可跟乾隆有接吻镜头,我真他妈生气”。邓建国一不小心冒了“粗口”,他还笑 说“今后她的本子我要审”。

  宋可:跟邓建国在一起很轻松

  对于有指邓建国好色成性,连窝边草都不放过,宋可真诚地说:“不会啦,他人很好的。”在宋可眼中,邓老板并非 好色者,“要钱也没多少钱,要长相也不行,但善良、幽默,跟他在一起很轻松。”昨日一天,宋可就给邓建国打了10个电 话,可见两人恩爱程度。对于订婚一事,宋可跟邓建国一样都不愿宣扬,“有人乱猜我们彼此贪财好色,就让时间来证明好了 ”,两人接受采访时居然是异口同声。

  无需否认,曾在新闻战线工作过的邓建国是“炒作”高手,但涉及到与人订婚这么大的事情,他是否还在“玩”大家 ,就只有他自己心知肚明了。(本报记者谭飞)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成都商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