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辽沈晚报>新闻报道 




观众点评:致崔永元的公开信

http://ent.sina.com.cn 2000/04/10  辽沈晚报

  崔永元先生:

  你所主持的“实话实说”是我最喜爱的电视节目之一。这并不仅仅是因为你平实的主持风格和闪光的睿智,而是因为 在你主持的节目中,我们可以听到久违了的实话。但令人遗憾的是,说实话的人,仅仅限于演播厅,诸如我等平头百姓,一般 都没有好运气去电视上露一脸的。尽管如此,我还是希望总有一天,能有哪位大胡子摄影师能将镜头摇向我,让我能有机会对 文艺界的名人,尤其是小品演员们实话实说。

  在我看来,你是不适合演小品的。就像白岩松、水均益、方宏进们不能像“小燕子”赵薇一样疯来疯去,拿着××钙 片去蹦蹦跳跳拍广告一样。看你和赵本山、宋丹丹演小品,我总是想起左拉笔下的“陪衬人”。

  如今,小品已成了西边的太阳--快要落山了。我不理解,你和忠祥大叔、倪萍大姐为什么要搀和进去?难道你和赵 大叔真有绝活,能使小品绝处逢生?继陈佩斯告别小品之后,小品就日益在固定的模式中走向绝路。我们再也看不到像陈佩斯 的《吃面条》、《主角与配角》以及严顺开的《张三其人》那样题材丰富、令人开怀的好作品。我常常在不断地转换频道的时 候怀想起黄宏和宋丹丹的《超生游击队》,我们早已厌透了赵本山。他的那些小品,则生动地让观众懂得了什么叫做雷同。这 些年,我越来越搞不清楚小品究竟是怎么回事?搞不清巩汉林为什么永远是一副娘娘腔?郭达在扯着嗓子《换大米》之后,为 什么声音就低不下来?谁能说得准蔡明的嗲声嗲气和扭捏作态什么时候才会停止?“遭了霜的茄子”--矮哥潘长江难道就只 有像阿Q一样靠打自己的嘴巴,贬损自己取悦别人?

  尊敬的崔主持,不知你对我的实话以为如何?行的话,就请你将我的实话对全国电视观众来一个现场点评吧!以便有 更多的人对此实话实说。谢谢!观众:唐小林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辽沈晚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