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成都商报>新闻报道 




连凯否认追求林心如

http://ent.sina.com.cn 2000/04/10  成都商报

  早前林心如赴港宣传,在签名会上收到绯闻男友连凯的祝福卡和鲜花,心如提起两人的绯闻时总是笑得甜甜的, 既不承认也不否认,于是两人的恋情便传得更为炽热。近日,趁绯闻男主角连凯赴港为新片拍宣传照之机,记者就此话题对他 进行了采访。

  “其实我跟心如认识很久了,我们属同一家经理人公司,照入行时间来算,她还算是我的师姐呢!因为她去了北 京拍《鹿鼎记》,我们有几个月没见了,不过我知道她最近为了香港经理人问题很烦恼,为表心意便送了花和卡给她,真想不 到他们会拿上台公开。”连凯有点无奈地说。

  “那你是不是在追求她?”“不是。”“有没有其他的追求目标?”连凯想了很久才说:“未入这行前见过很多 靓女,入了行见的靓女就更多了,要求也随之提高,所以很难找到目标。”(大洋)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成都商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