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中国娱乐报道>新闻报道 




张天爱独身等候爱 为女儿感谢林青霞

http://ent.sina.com.cn 2000/04/10  中国娱乐报道

  说起张天爱,人们都知道她是香港著名的服装设计师,可自打林青霞结婚以后,张天爱就多了一个称呼:林青霞丈夫 的前妻。

  在中国服装博览会的压轴晚会,《为你而生》的排练现场上,我们找到了忙碌的张天爱。这个来自香港的设计师将在 晚会上,展示她设计的100套中式服装。

  张天爱先后去过南美洲、西班牙等地,所以她的作品,大多是采用民族风情与世界时尚结合的方式,就连自己也是牛 仔裤配昂贵雕皮,被圈内人公认为最具个人风格的设计师。对此,张天爱解释说这是因为她太爱服装设计这个职业的缘故:“ 没办法,我已经结婚了,跟服装,没办法,停都停不下来,我会一直作下去,有什么会比设计人生更美呢?”

  对于张天爱来说,婚姻事业似乎不能两全,她曾放弃了一段婚烟,前夫是林青霞的现任老公邢李源。这段爱已成往事 ,但张天爱还有一个女儿留在邢李源身边,林青霞能不能当好继母,一直是张天张天爱惦记的事儿。

  林青霞带好了女儿,张天爱却还是孓然一身。忙于拓展自己品牌业务的她也希望下段爱情的到来。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中国娱乐报道>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