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南方都市报>新闻报道 




郑伊健深圳记者会遭遇记者“围攻”

http://ent.sina.com.cn 2000/04/10  南方都市报

  前日下午,作为国内某电视机品牌代言人的郑伊健来到深圳参加一个订货会,但由于主办方安排不利,使原定的 记者会一再推迟,而由于女主角章子怡没来,更使所有提问矛头直指郑伊健,可怜的他坐在台上几乎成了内地记者的围攻对象 ,令到采访气氛格外紧张。

  伊健一脸老实

  迟到的郑伊健可能并不知主办单位的安排时间已一推再推了,在一帮香港记者的簇拥下他没解释什么原因或作任 何道歉已很淡定地坐到了台上,镁光灯下他表现得是那么从容。直到第一个问题提出,才令到现场马上安全下来。

  记者提出的第一个问题就很尖锐:“请问主办单位,这次找郑伊健和章子怡来作形象代言,但他俩从形象到气质 都不是特吻合,请问这是出于什么样的考虑?”主办者拿过话筒向大家做解释:“因为我们的产品定位是要向国际化、高科技 发展,我们要选择新的消费群,而他俩正好都是属于这个时代有实力的明星。”接着有记者问:“郑伊健和章子怡最近的绯闻 都甚嚣尘上,如果请他们作代言人会不会给产品造成负面影响?”这个问题一经提出,场内像炸了窝似的,而主办者也很牵强 地答道:“这也不能完全定位在绯闻上,毕竟我们大家都没有亲眼看到过这些事,而明星在生活中也会与常人一样,我相信他 俩现在是巨星,未来更是巨星。”接着主办单位自我解嘲地说:“下面大家随便提问,但不要把气氛搞得这么紧张嘛。”

  “负心郎”借绯闻上位

  整个会上郑伊健几乎都没插上嘴,只是在有人问“你与章子怡拍广告时有没有发生什么趣闻?”时,他简短地答 了几句:“因我国语不灵光,她经常笑我讲错话。”

  原定20分钟的见面会提前结束,而郑伊健却被香港传媒包围起来做专访。在采访中伊健也透露他的绯闻事件后 ,很多厂商都找他拍广告,确见知名度上升。至于问到他承认自己是否负心郎,他先想回避,但记者一再坚持要他表态时,他 还是诚肯地表示:“公还公,私还私,我想每个人都应有私人的空间。”(记者谢晓)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南方都市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