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南方都市报>新闻报道 




毛宁暂别歌坛赴美休整

http://ent.sina.com.cn 2000/04/10  南方都市报

  最近,歌坛老将毛宁极少在北京公开露面,连上月31日在首体举行的十大金曲颁奖礼,身为候选人之一的他也 未出席。有消息称,目前毛宁已自组公司,同时打算暂别歌坛,到美国休整一年。

  据悉,毛宁与合作了3年的SONY公司分手,最大的原因便是他的唱片销量并不理想,但制作成本却很高。而 在去年10月份续约时,毛宁却要求SONY再提高制作和宣传费用,出于市场考虑,SONY一直没有答应,今年初双方终 于谈崩,SONY转而签下毛宁的师弟王子鸣。由于目前各大唱片公司早已人满为患,毛宁难找出路,干脆自组公司打理自己 的演艺事业。(傅盛)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南方都市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