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郑伊健:章子怡真的很靓

http://ent.sina.com.cn 2000/04/11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首次接触章子怡,伊健觉得她很靓也很健谈,同是喜欢打游戏机的他们在一起玩得很开心,伊健指章子怡 是打机高手,但他不敢问及章子怡与张艺谋的绯闻。

  尽管被指受欢迎程度下跌,但近日郑伊健的广告片约接个不停。他日前更与内地影视红人章子怡一起,在广东边远山 区为一个电视机品牌拍广告。

  这次到内地拍广告,伊健的酬劳近百万,其制作班底也很有来头,是曾为成龙拍广告的剧组。而参与拍摄的小学生和 妇女,全是聘用当地的少数民族。

  两人在寒冷的天气下合作,还有不少感情对手戏,其中有一段分别的戏,章子怡要泪如雨下扑到伊健怀里。第一次穿 军大衣的伊健感觉很温暖,一些少数民族少女也频频夸他好帅。

  面对一班天真无邪的山地孩子,伊健形容自己的心情特别舒畅,尽管每天粗茶淡饭,但眼见四面群山,置身其中令人 百感交集。一想到回到香港又要搏杀商战,伊健实在有些依依不舍,不知下次他会不会带上梁咏琪一起来这个世外桃源休息一 下呢?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