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中国娱乐报道>新闻报道 




琦琦公开保养心得 称赞丈夫着装有方

http://ent.sina.com.cn 2000/04/12  中国娱乐报道

  结婚了还管妻子叫女朋友,让人觉得这个人很会制造浪漫。

  香港演员任达华就是这样一个人。和香港名模琦琦结婚后,还一直公开称呼琪琪为女朋友,并说他这样叫是让两人永 远有热恋的感觉。日前,琦琦来北京参加香港时装周展演活动时,谈起丈夫任达华,也是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琦琦说他们俩都不太喜欢讲感情的事,其实他们的感情一直都很好。但琦琦说起任达华的时尚着装还是滔滔不绝,对 他能领导时装的时尚潮流感到很自豪。这也许就应了“情人眼里出西施”的那句话吧。在这次香港时装展演活动中,已过而立 之年的琦琦仍然是T型台上一道最靓丽的风景。

  除了有爱情的滋润外,琦琦说她常葆青春的秘诀,是有个良好的生活习惯。明星生活大都昼夜颠倒,食宿无序。琦琦 能保持早睡早起的生活习惯,这也就难怪她会青春常驻了。(记者李渊谷建国)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中国娱乐报道>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