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大公报>新闻报道 




郑中基结束“养伤”恢复工作

http://ent.sina.com.cn 2000/04/12  大公报

  早前因为在飞机上,惹出连串风波,兼且头部被打穿的郑中基,在洛杉矶家中休养个多月 ,在痛定思痛之下,终於收拾心情恢复工作。据知郑中基已从洛杉矶返台湾投入工作。继续为上次原本要返台为其国语专辑开 工作会议,而有关人士今日便会赴台与对方见面兼开会。

  日前有传郑中基曾返港,但其经理人黄柏高已曾否认此事,并指当日还刚与身在洛杉矶的郑中基讲长途电话,对方又 怎会已返港?

  而在这段“养伤”期间,据了解郑中基的头上已重新长了头发,伤口亦应以掩盖。他除了勤力练鼓外还有作曲,把国 语专辑之歌曲已预备好,预订七月才可正式出国语专辑。目前郑中基心情已平伏,目标便是把工作做好。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大公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