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羊城晚报>新闻报道 




内衣公司控其违约 宫雪花被追债9万

http://ent.sina.com.cn 2000/04/12  羊城晚报

  因1995年参加“亚姐”选举而声名大噪的宫雪花,一直想出自传。1996年,宫雪花为一间矫形内衣公司拍硬 照广告时,该公司同时赞助她出书,但合约内容中规定了不少附带条件。不过,这些附带条件都被宫雪花一一违反,该公司日 前向法庭申请入禀状,控告宫雪花违约。

  据悉,该内衣公司于1996年7月同意以12万元赞助宫雪花出版3000---4000本自传,随后分两次付 给宫雪花9万元。但合约有附带条件,要求宫雪花提及其商品和刊登内衣广告之照片,并要在该公司的专门店内进行相关的宣 传活动,及给该公司交回200本有其内衣广告照的自传等等。及后宫雪花自传出版,但没有遵守合约内的条文,在多次催促 下,宫雪花只交给该公司200本没有内衣宣传照的自传。该公司认为宫雪花完全违反合约,使其损失9万元,现该公司入禀 法院要追讨这笔损失。

  对此,宫雪花说:“那间公司好难相处。

  我跟该公司签了两年合约,但他们用我的内衣照宣传都有4年时间啦,这些我都不想跟他算。我觉得这间公司是想炒 作!。(大杨)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羊城晚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