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张国荣张信哲获同性恋所设最娘娘腔奖

http://ent.sina.com.cn 2000/04/13  广州日报大洋网

  谢霆锋与王菲的“王锋恋”曝光后,两位主角的受欢迎程度似乎有增无减,就连男女同志也选二人为“最受同志欢迎 的男星女星”。可见“王锋恋”对二人影响不大。

  根据台湾娱乐节目进行的网络民意调查,选出男、女同性恋心目中最受欢迎的男星和女星,以及“哪位男艺人最娘娘 腔”的选举。霆锋入选第二位,经理人对此并不感意外,因为霆锋向来也很受同性恋欢迎,所以就算是以同志为题材的电影, 经理人认为若剧本适合亦乐于接拍。

  张国荣最娘娘腔

  而跟霆锋双双入选的王菲,虽然名次落后于两位台湾女星萧蔷和天心之后,但她也被网友认为最有个性。对于王菲和 霆锋因恋情曝光后,连同性恋歌迷也吸纳了的说法,阿菲的经理人认为外间喜欢怎么讲就怎么讲。

  另一个同样惹人注目的“哪位男艺人最娘娘腔”选举,则由张信哲和张国荣取得双冠军,未知道二人得悉结果后,可 会觉得值得庆贺呢?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