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陈红32岁又产子 陈凯歌48岁再为人父

http://ent.sina.com.cn 2000/04/13  广州日报大洋网

  正在荧屏上颐指气使的太平公主陈红又在美国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儿子,32岁的中国影坛第一美人如今成了两个男孩 的母亲。大美人的老公大导演陈凯歌再为人父想来另有一番心情,陈凯歌是称职的父亲吗?让我们回看初为人父时陈凯歌是怎 样的吧。

  笔者:当时你们希望要男孩还是女孩?

  陈红:凯歌特别逗。我第一次去做B超,说是男孩,我就在电话里和他开玩笑说:可能是女孩。他说:“是吗?我就 是喜欢女孩,我太喜欢女孩了!太好了!可算是了却我的心愿。”后来我说:“我骗你的!是男孩!”他说:“真的?简直是 太好,太棒了!”我说:“你到底是喜欢男孩还是喜欢女孩?”他说:“还是男孩好!”我说:“你呀,封建思想特别严重! ”他说:“老大还是男孩好。长子嘛!”挺逗的。

  笔者:记得凯歌去美国看你时,你已经在那边生了。第一次看到孩子,他当时有什么表现?

  陈红:他不敢相信自己做了父亲。哟!这是我的孩子!他说:这人怎么会就这样出来了呢?

  笔者:孩子的名字是凯歌起的吗?

  陈红:我们觉得陈子昂、陈独秀的名字好,后来又想起好多大文豪的名字,又想到了雨果。我觉得这雨字挺好的,因 为凯歌是水龙嘛,这孩子属水牛,需要水,就叫他陈雨昂,小名叫果果。很自然地聊天,就聊出了这个名字。

  笔者:有了孩子以后,你感觉凯歌有什么变化?

  陈红:他多了一份责任。现在既有妻子,又有孩子,所以担负起双份的责任。我觉得他现在工作起来更努力。但他不 会给我压力。他让我出来拍戏,是因为他认为我拍戏好像会比不拍戏更开心一点。

  笔者:他有时间去你妈妈那里看孩子吗?

  陈红:去!一星期三到四次。除了工作就是回去陪儿子。其实他的生活是蛮单调的。他不出去泡酒吧或卡拉OK,喜 欢过安静的日子。就喜欢看书、做做运动。

  笔者:他跟孩子在一起时会做点什么?

  陈红:跟他说英文,教他识字,带他出去玩。他也不会给我儿子压力。他觉得童年就要过得像童年的样子。(怡闻)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