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图文:陈慧珊入选香港十大优雅名人

http://ent.sina.com.cn 2000/04/14  广州日报大洋网

  陈慧珊入选浪琴表香港十大优雅名人,昨午出席在半岛酒店举行的颁奖仪式并兼任司仪。Flora与其余九位得奖 者即席选择一款心爱腕表,让工作人员即时装嵌在奖座上。大会更邀请国际名模Tatjana Patitz任颁奖嘉宾。

  被问及如何界定优雅,Flora表示:“外表方面要靠衣装打扮也可显得优雅,内心方面,要有信心,和对自己满 意,优雅气质就会自然散发。”

  在Flora心中,其母亲是最优雅的。“我妈咪是英国混血儿,好靓,但我就一点也不似mix。”米雪菲花、萧 芳芳、汪明荃、张曼玉和周润发也是她心中的理想人选。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