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成龙绯闻主角周嘉玲不惧爱火重燃

http://ent.sina.com.cn 2000/04/16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周嘉玲为影片客串,她表示当时正身在美国,料不到导演刘伟强致电邀她拍戏。

  早前成龙生日,并邀请她出席,大家兴起时更大跳辣身舞,两人曾传过绯闻,难道她不担心再传他们爱火重燃,嘉玲 表示不怕,当日其实她不记得是成龙生日,对方叫她来食餐饭,她真的以为只是食餐饭,所以连礼物都没有买。

  今次返港预计逗留一段长时间,但有关工作上的事情就不知。她说:“回到香港才能吃到靓汤美食,而在美国吃的都 是垃圾,况且香港才是我的家,故希望常回来。”

  相关报道:成龙斥“情史 ”一书无聊

  相关报道:吴家丽吴绮 莉郑裕玲回应成龙艳史

  相关报道:http://livi ng.sina.com.cn/amusement/news/acternews/2000-04-05/2337 9.shtml target=_blank>郑裕玲笑指与成龙绯闻离谱

  相关报道:http://livi ng.sina.com.cn/amusement/news/acternews/2000-04-04/2330 0.shtml target=_blank>不法书商爆成龙与13位女星有风流关系

  相关报道:http://livi ng.sina.com.cn/amusement/news/acternews/2000-03-29/2279 7.shtml target=_blank>吴绮莉做主持不会避忌成龙新闻

  相关报道:http://livin g.sina.com.cn/amusement/news/acternews/2000-02-28/20598 .shtml target=_blank>成龙付吴绮莉3000万封口费?

  相关报道:女影迷排队 索吻 成龙有求必应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