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羊城晚报>新闻报道 




许美静与制作人:“新版”林忆莲李宗盛

http://ent.sina.com.cn 2000/04/16  羊城晚报

  许美静与新加坡制作人陈佳明,爱情长跑5年后终于出现转机:陈佳明与妻子日前传出离婚消息,再度对许美静展开 热烈追求,让这段音乐路上的师徒恋人的未来乍现曙光。

  许美静从1994年推出首张专辑《明知道》开始,素有“新加坡李宗盛”之称的金牌制作人陈佳明,便一直为她捉 刀作曲,成功为她开启了一片灿烂的歌坛前途。接下来的《遗憾》、《都是夜归人》、《快乐无罪》到最新的国语专辑《静电 》,陈佳明包办了所有的制作方向。由于长期合作日久生情,两人逐渐从师徒情感转变成恋人关系。

  而陈佳明的妻子曾任新加坡知名周刊《女友》的主编,一头飘逸秀发颇有气质,但感情毕竟勉强不来,陈佳明半年前 传出与妻子低调离婚。这则消息在新加坡圈内引起很大反响,当事三人被新加坡媒体喻为当地版的“李宗盛、林忆莲与朱卫茵 ”。(王尚)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羊城晚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