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大公报>新闻报道 




罗美薇已有身孕 张学友将为人父

http://ent.sina.com.cn 2000/04/16  大公报

  张学友的太太有了身孕,昨日学友为《香港电影金像奖》到红馆彩排时,接受记者访问,亲自透露 太太已有四个月身孕。学友到场便被记者包围访问,记者恭贺学友即将做爸爸,问他是否好开心?他笑说,也感开心,罗美薇 已有四个月身孕。在访问期间,学友也是保持笑容。

  他表示,太太怀孕的消息未想过要隐瞒,但他想胎儿稳定过两三个月才透露。这是医生建议他们的。因为知道消息公 开外界令太太造成压力。上次消息说传他太太有孩子也搞到撞车,所以他要负责任,不想太太怀孕期间太紧张。近几日罗美薇 也少出街,因为怕被跟踪或记者追车会有危险,有碰撞或影响情绪也不好。

  问他太太近日情绪如何,是否有发脾气?他称,也是一般孕妇的反应,至於她是否在香港待产则要视乎情况,要是没 有太大压力,太太会在港生 B B。他表示,生子生女也无所谓,其实他做爸爸也是好正常的事。

  问他最初知道太太怀孕消息时感觉如何?他称,太太有身孕了两星期,他们已有心理准备,而且保持见医生检查,故 没有特别的兴奋。

  初时,他不想外界太早知此消息,但可能太太打电话问一些长辈生 B B的心得,所以才让契爷胡枫知道了消息。 後来胡枫找他们证实了此消息,他也有些错愕。

  此外,有指学友因太太怀孕,而将公司的装修停工以免动胎气?学友称,没有这回事,公司装修暂停,只是为了迁就 改设计,昨日公司已开始再动工装修。此外,他们居处并没有进行装修工程。问他会否暂停工作陪他太太待产?他称,已开始 要投入工作,做他的英文唱片,但工作量会减少。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大公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