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股灾祸延娱乐圈 成龙身家不见6000万

http://ent.sina.com.cn 2000/04/18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 跟随上周五美股大泻,尤其以科技股跌势最剧烈,拖累港股股价亦如江河般下泻,昨日恒生指数剧跌1, 380点,报14,762点,圈中多艺人的身家经过多次跌市亦告大缩水,像东方魅力集团主席与董事谭咏麟及陈伯祥,所 持东魅股价一日之内缩水接近两成,而环球饮食集团主席成龙,所持“环球饮食”股价,亦由最高峰的9,662万元,下降 至昨日的3,239万元,数字上损失了6,000万。

  在本年二月二十四日,“环食饮食”集团公布成龙持有“环食”约109,798,000股,占整个“环食”集团 18.45%的持股量。

  昨日港股大跌市,“环食”集团股价一天之内虽轻微下跌一分五,但比起过去五十二周最高价每股八角八分,到昨日 收市价的每股两角九分五,成龙身家由最高峰的9,600万,降至3,200万,数字上少了六千多万元,不过因成龙现今 在好莱坞所收取的片酬,一部亦有1亿7千万港元,所以就算少了这6,000万,对他应该亦没有什么影响。

  另外,阿伦、阿叻、王晶与志伟身为“东方魅力”上市集团主席与董事,亦各自持有“东魅”一定股份,昨日“东魅 ”股价一日之内剧降近两成,各人的身家亦告大缩水,不过身为“东魅”集团主席的阿伦,却从容说:“这个是大调整,迟早 会来,不过今次来得早,买股票是看你投资定投机,我长远是看好股市,如果短线投机,就一定有杀伤力,而且我的公司运作 得好好,还有好多大计划。”

  而阿叻陈百祥亦与阿伦的口径一致,他说:“我四个星期前都讲会有个大调整,都叫人沽货啦,股市不会长升,亦不 会长跌,大跌市更可能系入市良机,不过就要拣优质股,我今日都入了货,长远来讲我都是看好股市,虽然跌市影响我身家, 但影响不到生计就没问题,所以股市虽大跌,都没影响我心情。”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