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萧蔷列“同性恋者最喜爱的明星”首位

http://ent.sina.com.cn 2000/04/19  广州日报大洋网

  男人喜欢萧蔷,女人也喜欢萧蔷。最近,一项“同性恋者最喜爱的明星”网路调查中,萧蔷名列第一,男明星部份, 则是梁朝伟夺魁。

  萧蔷说,她不是同性恋,但能获得同性的喜欢,极为开心。她甚至大胆透露:“如果有一天碰上感觉对的人,说不定 也有可能和同性谈次恋爱呢。”不过目前她还是爱男人。

  另外,萧蔷在去年金马奖影展上,以一席红色超迷你短裙裤装走星光大道,结果,评价令人尴尬,当时,萧蔷总是笑 笑说:“不管别人评价如何,我相信设计师的眼光就是了。”她同时谢谢大家的评语,可做为她日后造型的参考。

  严厉的批评才刚过去,结果,网路又有一项针对“穿红色衣服最好看的艺人”调查,结果,萧蔷又荣登榜首。她很开 心,却也意外。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