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名模马艳丽蓉城“真空”表演出位

http://ent.sina.com.cn 2000/04/19  广州日报大洋网

  昨晚,一场别具一格的不设T型台的时装秀,在成都某时装专卖店中举行。蓉城观众有幸面对面“超近距离 ”地欣赏了2000年中国最佳职业模特马艳丽等名模的精彩演绎。

  因昨晚的时装秀出乎意料地选在服装专卖店中举行,让第一次如此近距离接触名模的观众还有些不大适应。当身材惹 人的马艳丽真空着白色吊带连身裙率先登场时,在场的女士、小姐无不惊嘘长叹,男士们瞪大双眼兴奋之余则略显拘谨。面对 好奇的观众,马艳丽冷艳相对,轻松自在地穿行于观众的双眸和记者的镜头之间,左顾右盼,不时回头一笑,尽展名模风范。

  在演出之前,记者专访了马艳丽。她认为,这种形式的时装秀很具个性,是高档时装发展的一个趋势:“在国外,顶 级品牌的时装多采用这种形式推销自己的产品。因为顶级品牌的知名度已很大,无须再广而告之,再加之价格也不菲,非一般 人所能享用。所以,这种在专卖店中小规模的时装秀可以说是专门为老客户而举办的。

  谈到感情事马艳丽不免羞涩,承认自己有过经历,但对是否有“现任”却闭口不谈。对一些媒体传言其在拍片时与台 湾影星孙兴有火花之事,她一笑了之,“没那回事。”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