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天府早报>新闻报道 




郭羡妮参选“环球小姐”明日起程

http://ent.sina.com.cn 2000/04/19  天府早报

  港姐郭羡妮明日将起程到塞浦路斯参选“环球小姐竞选”,前17日她试穿晚装及民族服装。被记者拍照时,刚 出外景的张智霖不知她是“港姐”,还问身旁的薛家燕,结果被家燕取笑他心目中只得一个“港姐”--袁咏仪,令他一脸尴 尬。

  郭羡妮这次会到塞浦路斯三个星期,“环姐”5月13日举行,她将一人上路,家人及男友不会前往,郭羡妮称,自 己本身很独立,没有什么问题。

  据悉,原子及王倩也送花及贺咭给她,希望她继“港姐”及“华裔小姐”后,再在“环姐”选美中三度获奖。她说, 本身是有信心的,因为参赛便要有信心。(金惠)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天府早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