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新闻报道 




周杰:刚脱包公服就闹不平事

http://ent.sina.com.cn 2000/04/20 

  歌手满文军的商演风波还未平息,演员周杰又在广州为了要薪水闹出了事儿。记者近日刚刚从广州采访《少年包青天 》剧组回京,就从一个演员口中得知,周杰在广州带人将电视剧《少年包青天》的出品人打了。

  于是,记者分别给周杰与该剧的出品人陈勇打电话了解情况。陈勇对记者说:“我与周杰签的合同的截止日期是3月 31日,但31日戏还没有拍完,周杰便以有事为由要离开。我扣住他的薪水不让他走,他就找来了一伙社会上的人,看样子 像是流氓来威胁我,被办公室的人拉开了。”陈勇还说:“周杰在拍摄期间请了6天假,当时说好,如果戏没拍完,就往后延 续6天。周杰留下的几段戏,戏份不太重要,我们只好找人替演,这对我们损失很大。关于这件事,你们可以问我们剧组里任 何一个人。”

  记者通过该剧组的工作人员了解到:4月2日那天,周杰带了20多个人来到广州海涛酒店,当时屋内只有几个工作 人员,周杰与陈勇对骂起来,差一点动手,后来被工作人员拉开。周杰对打人的事坚决否认。他在电话中说:“我们的账已经 结了,钱他(陈勇)也给我了,我不想再提了。”当记者问他“打人事件”时,周杰说:“陈勇这是耍赖!他不仅是不给我钱 ,他欠剧组里许多人的钱。我合同的截止日期是30日。31日,我在乌蝇山拍了最后一场戏。后来,我找陈勇结账,他说没 钱,等筹到钱再给我。4月1日,我又到海涛酒店找他,他说我的合同没到期,于是我们吵了起来。之后,我多次给陈勇打电 话,他都不接,还关了手机。无奈,我只好用酒店的电话打给他。4月2日,我只带了我的一个会计和两个朋友去酒店找他, 我没有打他。”

  周杰还对记者说:“在拍摄期间,我请假去美国做了5天的节目。为此,我给陈勇写了一张假条,并在合同中注明: 如果戏到期没有拍完,用请假的时间补上,补的时间不另加钱。如果超过了请假的时间,戏还没有拍完,超一天加一天的钱。 如今,戏拍完了,也没有超期,我只想要我自己的薪水,他扣住不给,不是耍赖又是什么?”采访中,两人均是理直气壮,各 执一词。

  周杰在《少年包青天》里饰演少年包拯,是正义的化身,没想到刚刚脱去包公的服装,就被说成与“流氓”搅在一起 ,周杰表示非常无奈。陈勇也认为,周杰演戏还不错,但他自身毛病颇多,这是他们之间合作的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人冬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