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成都商报>新闻报道 




演艺界强烈谴责凶手 宁静向刘栋问好

http://ent.sina.com.cn 2000/04/20  成都商报

  本报讯:“太子弘”刘栋在《你的生命如此多情》开机当天被殴的消息见报后,迅速在演艺圈内引起强 烈反响,一些影视明星和导演纷纷就此发表看法。

  该剧导演尹力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首先对演艺圈发生这种事情表示非常震惊和气愤,“这个样子搞下去谁还敢演戏 了?”他担心刘栋会因此在心理上受到影响而不能出演该剧。

  著名导演冯小宁和张元则表示,绝不能姑息这种歪风邪气,有关部门和演艺圈人士应该对此事严查到底,确保演员的 人身安全。

  著名影星胡兵的经纪人杜凌小姐获悉此消息后,认为发生这种恶劣事件,可能与演员竞争激烈有关:目前青年演员过 多,而演出机会很少,落选的竞争者可能一时想不通而采取过激行为。她认为是感情问题导致的可能性不大,因为刘栋的女友 也同时被打,而且又是在开机仪式的当晚。

  著名女星宁静昨日下午获悉此事后显得相当激动,称如果是因角色竞争引起纷争那大可不必,现在的演出机会多着呢 。同时,宁静认为这件事不大可能是剧组的炒作阴谋,因为这样炒作也太血腥了一点。她还特意让记者转告刘栋,希望他不要 受此事影响,早日调整好状态。

  当记者将此事告之影视新星李小璐时,她对此感到惊讶无比,半晌未回过神来。最后才小心翼翼地说:“作为演员, 我们要小心做人,要注意保护自己,当今社会比较复杂,要平和一点。”(记者赵恒丰)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成都商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