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张柏芝自爆曾暗恋对象

http://ent.sina.com.cn 2000/04/20  广州日报大洋网

  张柏芝自爆曾暗恋对象

  前晚张柏芝和郭富城为港台广播剧《爱在回忆的世界》录音,对于恋爱中的过程,张柏芝表示,觉得最享受暗恋的感 觉,而自己通常将这种感觉埋于心里,不会主动表白,宁愿饱受单思之苦,更大爆自己的暗恋对象通常由梦中开始。

  柏芝更自爆:“未入行前曾经梦见一位现时仍然当红的男歌手,之后开始搜集他的唱片,更开始留意这个人,最后更 产生一种暗恋的感觉。”但当记者问到底这个人是谁时,她即甜丝丝说:“不讲得。(有否合作过?)没合作过,总之就不讲 得啦。”

  至于张柏芝与前经理人朱永龙之间的官司,昨日开庭聆讯只有双方律师代表出席,而张柏芝代表律师表示:“赔偿方 面的问题目前不是最重要,目前只是希望他短期内将工作安排解决,现在我申请禁制令,但内容不方便透露。”

  郭富城开艺术餐厅

  另外,近日忙于进军饮食业的郭富城向记者表示:“现在搞一间以艺术作主题的餐厅,今次系我第一次学人做生意, 但目前不可以透露太多,怕讲出来会被人抄袭。”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