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饰演第一代“洪七公”演员病逝

http://ent.sina.com.cn 2000/04/20  广州日报大洋网

  饰演第一代“洪七公”的陈飞龙,于四月十七日中午心脏病发去世,终年六十七岁。

  陈飞龙是六十年代的邵氏影星,由于身材肥胖,以演谐角居多,七十年代初的佳艺电视台开拍金庸名著《射雕英雄传 》,他饰演洪七公而为电视观众所熟悉,为电视史上的第一代“洪七公”。

  据其韩籍遗孀表示,今年开始陈飞龙的健康状况已日走下坡,经常因心脏病而进出医院。陈飞龙已定于五月四日在万 国殡仪馆设灵,五月五日出殡,并会采用火葬仪式。

  据闻陈飞龙家境并不富裕,生前友好甚担心其遗孀的日后生活,但陈太说:“在亚洲金融风暴后,家里环境的确大不 如前,但好多人都是这样。先夫交带过,非必要都不要靠人,所以多谢各方好友关心。”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