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南方都市报>新闻报道 




从初恋开始--李亚鹏星路历程

http://ent.sina.com.cn 2000/04/20  南方都市报

  李亚鹏家在新疆,中学时一个人回安徽老家读书,从小很独立,考大学时回到新疆,陪初恋女友去考中戏,人家说交 5元钱报名费才可以进去,他为了陪女朋友,就交了5块钱进去考,没想到最后收到了两张录取通知书。也许是为了爱情,他 选择了中戏。

  1994年,李亚鹏从戏剧学院毕业。1995年,他凭着出演《北京深秋的故事》中的马强获得认同。后来还演了 电视剧《中国机长》、《校园先锋》,电影《红发卡》等。还和吴倩莲拍了《京港爱情线》、《情牵日月星》以及南京有线台 刚播完的《将爱情进行到底》等片。李亚鹏的青春偶像地位日益牢固,有人说他的眼神有点像木村拓哉,还有点像金城武。不 过李亚鹏至今未演过古装戏,此次接下万人瞩目的令狐冲一角,庆幸之余,又不免为他捏把汗。(马或)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南方都市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