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吴启华带女友金巧巧浪漫港岛游

http://ent.sina.com.cn 2000/04/20  广州日报大洋网

  吴启华得到新的爱情滋润后特别风骚;前晚带同大陆女友金巧巧作港岛一夜游。

  他们先手拖手去看《一见锺情》首映,随即去StarEast耍乐,后再到小室哲哉的新网页派对;直至凌晨二时 许两人意犹未尽,继续踩落跑马地Green Spot饮杯,最后吴启华更藉家中正在装修,搬进酒店与伊人共度春宵。

  近日重得爱情滋润的吴启华非常风骚,继早前在电台访问中大赞新女友金巧巧人靓身材正,前晚更高调地带女友出来 玩足一个晚上。

  前晚九时三十分左右,吴启华与女友金巧巧出席《一见锺情》首映礼,捧老友张曼玉场,其间二人一直十指紧扣,启 华更摆出一派英国绅士的风度,似是为了有一个靓女友而示威!

  看完首映后,一对情侣便到了StarEast,大批记者在外守候,大约个多小时后二人终于出来,沿途金巧巧大 方与记者攀谈,但拖着她的启华却不愿女友与记者谈太多。金巧巧自称在一游戏节目内认识吴启华。

  34C魔女金巧巧大赞启华近乎完美

  金巧巧说:“我十号来香港,二十号会走。”至于来港是否入住吴启华的家,金巧巧说:“不是,他家装修,我住酒 店。”而吴启华在记者再三追问下承认因为住所装修,已和女友一样搬往酒店同住。

  来港十天,金巧巧坦言已见过启华父母,早前吴启华亦在大陆见过她双亲,双方感情稳定,金巧巧更在记者面前大赞 吴启华是一个近乎十全十美的男人。

  金巧巧还说:“他斯文、温柔、体贴、有礼貌、对我又好,我们是在大陆的一个游戏节目上认识,后来又因为一个共 同认识的朋友而开始交往。”金巧巧更表示两人是一见锺情。

  启华父母无评价

  问到吴启华会否接女友来港长住,他说:“我都成日返大陆做事,在大陆又有物业,返去好方便,不怕见不了。”至 于启华的父母对金巧巧有何评价,他说:“没啊!什么都没啊!”

  接着两人到金银岛餐厅,参加“小室网页派对”;直至凌晨二时许他们还意犹未尽,继续踩落跑马地Green S pot饮酒,在那更巧遇黎明,直到凌晨三时三十分才驾车返回酒店休息。

  四月十八日启华拖女游踪

  时间地点

  9:30pm UA金钟看首映

  11:30pm上StarEast玩

  1:30am到金银岛餐厅参加“小室网页派对”

  2:30am Green Spot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