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新浪娱乐>新闻报道 




图文:刘德华秘密来京 记者围追堵截

http://ent.sina.com.cn 2000/04/20  新浪娱乐

  4月18日,在嘉里中心大堂上演了一场众记者围堵刘天王的好戏。当时,该饭店的一个新闻发布会刚结束,众记者 忙着奔赴下一个战场。快到人去楼空之际,传来内线消息:刘德华此时正在饭店休息,不久还要出去,剩下的这拨记者便决定留下来,等刘天王现身。于是,五、六个记者加上 两三个小影迷,围堵在电梯出口处,半个小时之后,华仔在保安、经纪人、保镖的簇拥下,走出了电梯,记者影迷一拥而上, 华仔刚接过一影迷的签名本,还没来得及签名,便被保安护着往外走,行进中,对于记者们的提问,华仔也无暇回答,而记者 们则不停被保安推开,推搡之下,还有记者跌倒,最后华仔登上一辆中型客车,绝尘而去,从出场到离去,不到两分钟,短短 时间内,却好似经历一场大战。

  据称,华仔这次来京,是为拍一则广告,拍摄地点是某一迪厅,另外,华仔还会和来京的音乐人李泉商谈合作歌曲之 事。(文:天与地)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新浪娱乐>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