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羊城晚报>新闻报道 




《笑傲江湖》演员表之文化名人版

http://ent.sina.com.cn 2000/04/20  羊城晚报

  令狐冲---王朔

  没错,就是丫!前阵子王朔四处树敌,痞则痞矣,但竟暗合“纵横自在无拘束”的意旨,敢把一个个“文化权威”拉 下神坛,与令狐冲蔑视所谓“正派人士”惊人吻合。其次,王朔也有导戏、演戏的经验。虽然年纪大了点,但君不见半老徐娘 刘××也可以变成活泼可爱的小姑娘么?要相信化妆师的鬼斧神工。

  东方不败---卫慧

  这个上海宝贝除了把男读者迷得蠢蠢欲动之外,还口诛笔伐另一“宝贝”棉棉,其剪除异己之手段,比东方不败同志 当年称霸黑木崖有过之无不及。再者,卫小姐行事不拘一格,颇有“邪”风,让她演东方不败一定胜过林青霞。左冷禅--- 张艺谋

  老谋子与左盟主一样,颇有野心,也颇有机心。他不但想称霸影坛,还想染指舞台---先有《图兰朵》,现在又惦 记上《刘三姐》。如此横行霸道,左盟主之位自然也非他莫属了。

  岳不群---赵忠祥

  怎么看怎么像“君子剑”。

  刘正风---余秋雨

  衡山掌门刘正风因为邪教人物而金盆洗手,如今秋雨大掌门也因为邪道人物---盗版先生---愤而“封笔”,可 谓异曲同工,千载难逢。(蒋郎憔悴)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相关专题:追踪《笑傲江湖》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羊城晚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