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羊城晚报>新闻报道 




图文:谢霆锋、张柏芝爱玩狗仔队

http://ent.sina.com.cn 2000/04/20  羊城晚报

  大部分艺人均对狗仔队没有好感,但谢霆锋和张柏芝却觉得狗仔队为他们的生活增添另一种乐趣。继早前谢霆锋声称 与狗仔队玩捉迷藏是“彼此间打情骂俏的一项情趣”后,张柏芝前晚也表示,她挺“享受”与狗仔队长期作战的感觉,她经常 搬家避开狗仔队的跟踪,丝毫不觉得辛苦。

  张柏芝称:入行一年多来,她搬家四、五次,很享受这种流浪生活。事实上,她在澳洲求学时,也常居无定所,她早 已习惯了。如今在香港,若遇上狗仔队,她有时都会跑到朋友家或女助手家暂住,她的一些衣物已放在他们那里。她不觉得自 己失去自由很惨,反而玩得很投入,甚至与其他艺人分享“玩狗仔队”经验和心得。(郁辉)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羊城晚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