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陈宝莲与前港男吴学明宣布拍拖

http://ent.sina.com.cn 2000/04/21  广州日报大洋网

  陈宝莲终于有第二春的来临!与前港男吴学明正式宣告拍拖!

  自从与契爷黄任中关系告一段落后,陈宝莲的感情一片空白,她前晚接受记者

  访问,谈及生命中曾有两位分属圈外和圈中的重要男人,被问到何时会有生命中第三个男人出现时,她还回应记者说 :“等紧,我都期望究竟第三个男人是怎样!”

  言犹在耳,才一晚之隔的事,她的生命中第三个男人已出现。陈宝莲昨日主动致电记者正式宣告已开始另一段新恋情 ,她开心的笑说:“我正式宣布我真是拍

  拖。(同哪个呀?)吴学明,华星那个呀,你同讲他两句。”随即将电话转给在旁的吴学明,吴学明说:“我系拍拖 呀,我见过你(记者)啦,想同你Say Hello!”说罢便将电话交回给陈宝莲。

  记者继续追问陈宝莲的新恋情,问他们几时开始拍拖?她有点不好意思的说:

  “不写行不行呀?不过不是很久,我中意这个人,我会发展下去。”

  事后另一记者再致电吴学明,才刚开口问他和陈宝莲的恋情,他即反问记

  者:“陈宝莲同你讲?(总之我知啦!)哦!”这“哦”一声后便断了线。

  又传与叶玉卿旧爱相恋

  不过在陈宝莲宣告正式与吴学明拍拖前,记者收到消息,新恋情的男主角乃圈中多位艺人御用著名发型师Boffy ,即叶玉卿前度男友。

  记者也曾致电Boffy问他与陈宝莲的感情发展,Boffy赞陈宝莲很靓女,天生丽质,身材好,为人又幽默, 且承认曾拖过手,但也只是礼貌上扶上落而已。至于可有发展机会?他说跟陈宝莲五年前已认识,又是她的发型师,如果要发 展早在五年前已开始,不过他又说:“我都不排除有发展可能。不过做朋友都想劝她不要吃多药,现在情绪好稳定。”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