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北京晨报>新闻报道 




那英面对8700万“身价”

http://ent.sina.com.cn 2000/04/22  北京晨报

  自从3月31日中国歌曲排行榜将那英和田震并列为1999年度最佳女歌手后,就有不少人揣测2000年二人谁 将独领风骚。前天,记者在星工场音乐娱乐公司主办的“山-枫点火”新闻见面会上见到了那英,记者自然问到了很多歌迷关 心的一个问题:“目前传言你的身价内地最高,为8700万,你怎么看?”

  “我是上网知道这件事的,如果说那英的音乐值8700万,我当然是高兴。因为这说明我的音乐的确不错,但是我 不觉得自己本人值这个数。”

  “8700万的身价对于你来讲有没有压力?”

  “没有,我只会认真做好自己的音乐,不会考虑身价的问题。”

  “1999年度中国歌曲排行榜你和田震并列第一,今年你是否想一枝独秀?”

  “田震是我非常欣赏的歌手,这次并列完全是情理之中,不过我也对自己很有信心,希望今后有机会能够一个人拿到 大奖。”

  眼下那英正在筹备最新唱片,据她透露专辑将收录两首她自己写的歌。而新专辑本该在4月底推出,不过前段时间忙 于个人的一些事情,耽误了发片。

  当记者问是不是因为和高峰的感情问题影响了歌坛的发展,那英避而不答。不过,熟悉那英的歌手孙楠告诉记者:“ 在感情方面,那英应该可以把握自己,我们相信她会给支持她的歌迷一个惊喜。”林枫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专题:那英高峰的情感之路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北京晨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