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扬子晚报>新闻报道 




李亚鹏笑谈压力 “令狐冲”找到感觉

http://ent.sina.com.cn 2000/04/22  扬子晚报

  李亚鹏近日已随央视版《笑傲江湖》剧组进驻无锡水浒城,开始其全新的“江湖历程”。自称是“金庸迷”的李亚鹏 对于“令狐冲”这个传奇人物颇感兴趣,光《笑傲江湖》他就足足细品了三回。他坦言演戏是他一生的理想,而能出演金庸笔 下的侠士更是他儿时就有的梦想,这次为使梦想成真,李亚鹏还毅然放弃了与香港著名影星吴倩莲携手赴台湾接拍《双城故事 》的机会。

  在《笑傲江湖》休息片场,李亚鹏又一次被记者们团团围住,此时的李亚鹏依然是长发飘逸,沉稳之中不乏洒脱,手 握着剧本,衣兜里还藏着一本“秘笈”———《点评〈笑傲江湖〉》,看来这位新任“令狐冲”相当卖力。记者直奔话题,“ 邵兵被逐,由你来重续江湖缘,会不会给你带来压力?”李亚鹏笑言道:

  “青年演员在创作过程中,更多的关注应是如何把戏演好,这是我首次接触武戏,压力并不是主要的,关键是自己如 何去揣摩。”(沈雷)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扬子晚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